close

IMG_4815.JPG 1.jpg

 九日串燒

位置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2號
它在旗津渡輪附近 海之冰隔壁 一經過就會看到一個小小的白色招牌 九日串燒
每周一公休哦 上次去沒做功課就撲空了 ((噗

營業到24:00  但是我覺得早點去比較好哈哈哈 因為有些串燒類真的是限量的啦


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還有超好吃的洋蔥沙拉 結果第2次去.....居然停售了

IMG_4805.JPG 

第一個上桌的是熱騰騰的 培根金針菇  這個金針菇....超多湯汁的欸 不會像外面一樣烤到金針菇都扁掉了

而且還有淡淡的奶油香味 培根也不會超級油 

 IMG_3063.JPGIMG_3069.JPG

喂喂喂 你不能吃啦!!!   雖然看到蛋蛋這種臉還是會很像餵他 可是為了他著想 所以忍住了

(每次說可以餵他嗎 就會被對面的老吳瞪

IMG_3073.JPG 

再來是貢丸 牛肉串 (亂入的金針菇 培根番茄

再來再來再來再來我一定要推薦 他的牛肉串 牛肉串 牛肉串 

這個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串了啦!!!!!

真的沒再誇張哈哈哈哈哈哈 一吃就一直愛上欸 (害我現在打著打的好想飛奔過去吃哦.....

咬下去肉汁真的會噴出來 而且肉超級嫩 吃的出來老闆很細心

就算外面客人滿滿滿 一樣不會烤到過熟或是太生 真的很推

每次去吃牛肉串都剩沒多少 我都會覺得很幸運 結果過一下子想說在去加點 老闆竟然說 賣完了就沒了

所以要吃一定要趁早阿!!!

培根番茄我其實好喜歡哦哈哈 因為剛烤好的時候燙燙的 咬下去番茄會爆開

IMG_3074.JPG 

再來是玉米筍 一份是五隻 兩個人來吃算剛好 (其實老吳根本就不吃只有我吃 搭配椒鹽很好吃哦 不會膩~~

中間是雞翅串 肉質一樣很優~

洋蔥串 淡淡的奶油香 和 外面的黑胡椒粒 !! 

因為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太重的奶油味~ 這個真的剛剛好

IMG_3075.JPG IMG_3072.JPG

牛肉咖哩局烤飯 這是老吳點的 他說不喜歡哈哈哈 可能是咖哩味沒有那麼重 他不愛滴

日式炒飯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他還有加鮭魚海苔鬆跟一些配料 吃的時候會吃到鮭魚鬆硬硬的口感 

 CIMG8268.JPG

日式滑蛋烏龍麵 我覺得有點小貴 熱騰騰的一上桌湯還在噴耶

但是裡面的料個人覺得好少窩~~~~

但是麵跟湯真的超搭 他喝起來類似昆布 麵吃起來軟硬也適中 還有好吃的金針菇~ 

CIMG8271.JPG 

涼麵 其實........... 我個人不喜歡啦哈哈哈

可能太愛吃重口味了 他的沾醬我覺得稍為淡了一些 吃起來沒有食麼驚艷的感覺

IMG_1813.JPG 想吃所以又來一份哈哈哈

 

 

IMG_4808.JPG 四季豆香菇串

四季豆一樣有滿滿的奶油味兒 但是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吃起來硬了一些

香菇就烤的很香了~~

IMG_4819.JPG 

烏龍麵 我不敢吃美乃滋所以又給別人吃掉哩

IMG_5857.JPG  

可樂餅 ((差點打成可麗餅.....

一份就有三塊 一塊的分量也不小~ 加上最上層的塔塔醬 好好吃歐~~

掰掰

  IMG_3077.JPG 

小提醒 一樣要早點去哈哈哈哈哈哈哈

必點牛肉啦超好吃呦 超推滑蛋烏龍麵

 吃起來其實平均一個人才200多 所以我覺得真的很便宜 可以點些主食 在 加些 串燒 就超豐富嚕

大概到晚餐尖峰時刻 外面就會有滿滿的人在排隊 

上次光顧日期2015.07

arrow
arrow

    Ying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